志格智能家电产业园项目落户淮南经开区

发布时间:2023-01-12 15:47信息来源:淮南日报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任泽锋张志强出席签约仪式

1月11日上午,志格智能家电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在市政务中心举行。市委书记任泽锋,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志强,志高集团总裁肖凤麒,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良鸿,市政府秘书长戴宜斌及淮南经开区、市有关部门、签约企业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座谈会和签约仪式。

任泽锋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合作签约表示祝贺。他指出,淮南产业发展基础好,区位环境优越,交通条件便利,当前正处于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志高集团专注制造领域多年,拥有深厚的技术底蕴、制造能力与配套支持,企业发展方向契合淮南转型发展需求。希望双方携手深化合作,共同推进项目做大做强,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他表示,我市将一如既往地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支持企业在淮发展壮大,助推淮南经济高质量发展。

肖凤麒介绍了企业发展及项目情况。他表示企业对在淮南投资充满信心和决心,将着力推进签约项目早开工、快建设、早投产、早见效。同时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助力引入更多上下游企业入驻淮南,推动产业链聚集,为淮南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据悉,志格智能家电产业园项目由志高家电科技(香港)有限公司投资,计划租赁淮南经开区绿色智造产业园9栋厂房,主要建设家用及商用空调等家电及其上下游配套生产基地,项目投资总额20亿元。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