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投资-省级政策】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安徽省2023年重点项目清单(第一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20 09:00信息来源:安徽省人民政府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各市、县人民政府,省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

现将《安徽省2023年重点项目清单(第一批)》印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实施。

各地、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作出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按照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省“两会”部署要求,聚焦三次产业高质量协同发展,突出制造业、基础设施和社会民生等重点领域,加快实施有效投资专项行动,推动招大引强提速提质提效,以高质量项目支撑高质量投资,以高质量投资促进高质量发展。要强化“抓住投资就抓住经济工作全链条”的意识,落实“管行业必须管投资”的要求,发挥政府投资引导作用,建立招商引资、招大引强“赛马”激励机制,激发民间投资活力,让更多大项目、好项目在安徽落地见效。要加强项目谋划储备和对接争取,简化前期工作流程,持续做好要素保障,推动项目快建设、快竣工、快投产,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

 

 

 

安徽省人民政府

2023131


公开-安徽省2023年重点项目清单(第一批).xls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