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22年度淮南市金融机构支持地方发展和金融创新考核结果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3-02-28 15:59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在淮各金融机构:

2022年,全市金融机构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积极强化金融创新,有效防范金融风险,着力提升金融服务效率,为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金融支持。根据《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修订淮南市金融机构支持地方发展考核办法的通知》(淮府办〔202214号)、《关于修订淮南市金融产品创新评选办法的通知》(淮府办〔201850号)规定,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会同有关部门,对2022年度淮南市金融机构支持地方发展和金融创新情况进行了考核。经市政府同意,现将考核结果通报如下:

一、金融机构支持地方发展考核排名

(一)银行业金融机构。第一名农发行淮南市分行,第二名徽商银行淮南分行,第三名工商银行淮南分行,第四名农业银行淮南分行,第五名交通银行淮南分行,第六名寿县农村商业银行。

(二)保险业金融机构。财险公司:第一名中国人民财产保险淮南市分公司,第二名中国平安财产保险淮南中心支公司,第三名国元农业保险淮南中心支公司。寿险公司:第一名中国人寿保险淮南分公司,第二名中国平安人寿保险淮南中心支公司,第三名太平洋人寿保险淮南中心支公司

(三)证券经营机构。第一名华安证券淮南分公司,第二名国元证券淮南分公司,第三名国元证券淮南朝阳西路营业部。

二、金融产品创新评选结果

第一名农村商业银行振业,第二名农发行淮南市分行订购+托管农业生产全产业链贷款,第三名徽商银行淮南分行中小微企业中期流贷,第四名建设银行淮南市分行复工贷,第五名农业银行淮南分行亩均贷,第六名邮储银行淮南市分行供应链小微易贷

希望以上单位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各有关金融机构要积极对标先进,进一步树立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理念,聚焦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大任务,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221日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