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征集】淮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公开征求《淮南市市长质量奖管理办法(修订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15 15:53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进一步做好淮南市市长质量奖管理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中国质量奖管理办法》和《安徽省人民政府质量奖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结合我市实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起草了《淮南市市长质量奖管理办法(修订版征求意见稿)》,现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

如对该文件有修改意见,请于2023年1月15日前将有关意见建议用电子邮件方式发送到邮箱ZLK0554@126.com。

联系人:於萍

联系电话:0554-2670187

地址:淮南市山南新区南纬十路北侧市场监督管理局

附件1.《淮南市市长质量奖管理办法(修订版征求意见稿)》

附件2.《淮南市市长质量奖管理办法(修订版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说明 

征求意见稿.doc

意见征集起草情况说明.doc

淮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12月15日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