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征集】关于征求《淮南市实施规上工业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专精特新企业发展三年倍增行动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发布时间:2023-01-03 16:47信息来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各相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进工业强市”“科技强市步伐,培育和发展规上工业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把握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机遇和产业升级,围绕专精特新方向,推动我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结合我市实际,市经信局代市政府起草的《淮南市实施规上工业企业、高新技术工业企业、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专精特新企业发展三年倍增行动方案征求意见稿 ,现向各相关单位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时间为2023年1月3日-2月4日,公众可通过以下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一、征集时间:2023年1月3日-2月4日

二、征集方式:

(一)电子邮箱:811392987@qq. 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征求意见”(意见建议发送邮箱)

(二)信函邮寄:

地址:淮南市政务中心A座525室淮南市经信局中小企业科

邮编:232000

联系人:徐海燕

联系电话:0554-6642370

附件

淮南市实施规上工业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专精特新企业发展三年倍增行动方案(征求意见稿).docx

关于《淮南市实施规上工业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专精特新企业发展三年倍增行动方案(征求意见稿)》的说明.doc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