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政务公开提升行动落实情况】大通区2023年惠民惠农资金村(居)务公开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3-05-06 17:17信息来源:大通区人民政府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大通区按照淮南市政务公开办的要求和部署,本着“应公开尽公开”原则,认真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村(居)务公开工作,充分保障群众的知情权

大通区辖三镇一乡一街道,共计46个行政村、16个社区,各乡镇街道根据村(居)务公示清单及时在区政府网站、线下公式栏公示相关信息,按照时间节点及时发布惠民政策及资金的发放情况,如最低生活保障、特困人员救助、临时救助等信息在线上线下同步公式,方便群众及时获得有效信息。在公式栏内公示的信息各村、社区按照基层政务公开要求存放留档,并且由专人负责,全面做好信息的留存工作。



九龙岗新建社区



惠民惠农资金公示


洛河镇王庄村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