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作报告落实情况】关于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主要任务一季度完成情况的督查通报

发布时间:2023-05-15 15:14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根据市政府工作安排,市政府督查考核办公室会同市政府办公室对 2023 年《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 262 项任务一季度完成 情况进行了督查。总的来看,各责任单位高度重视《政府工作报 告》任务目标落实工作,主要负责同志亲自部署推进,责任到岗 到人,牵头单位量化细化任务方案,加强统筹调度,协同单位积 极主动作为,凝聚工作合力,主要指标任务加快回稳向好,整体 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为高质量完成全年任务打下基础。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附件: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主要任务一季度完成情况.pdf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