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征集】关于征求《淮南市采煤沉陷区农村集体土地居民搬迁安置补偿办法(修订稿)》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6-02 17:16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采煤沉陷区村庄搬迁补偿安置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采煤沉陷区居民搬迁安置补偿工作的通知》(皖政办〔200858号)等政策规定和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要求,市发展改革委会同有关县区政府、市直部门和采煤企业对现行采煤沉陷区农村集体土地居民搬迁安置补偿办法进行修订,现《淮南市采煤沉陷区农村集体土地居民搬迁安置补偿办法(修订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一、征集时间:202362-202375日。

二、提出意见或建议请说明依据或理由。

三、有关意见请以信函形式或电子邮件反馈。

1.信函形式请将意见寄至:淮南市政务中心A座市发展改革委搬迁安置科(邮政编码:232001,并在信封上注明办法征求意见字样。)

2.电子邮件方式请将意见发送至:hnfgwbqazk@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办法征求意见

联系电话:0554—5361419

 

附件1:淮南市采煤沉陷区农村集体土地居民搬迁安置补偿办法(修订稿)(征求意见稿).pdf

附件2:关于《淮南市采煤沉陷区农村集体土地居民搬迁安置补偿办法(修订稿)》的起草说明.doc   

 

 

202362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