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征集-意见反馈】关于征求《淮南市食品安全事故应急预案(征求意见稿)》的通知反馈意见情况

发布时间:2023-03-21 11:39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建立健全应对食品安全事故的运行机制,有效预防、积极应对食品安全事故,高效组织应急处置和舆论引导严格遵循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最大限度地减少食品安全事故的危害,保障公众健康与生命安全,维护正常的社会经济秩序。  根据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通知要求,我局拟制了《淮南市食品安全事故应急预案(征求意见稿)》,并于217-320日面向社会征集意见,征集期结束,未收到书面或电子邮件反馈,特此说明。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