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征集-意见反馈】《淮南市关于加快发展高水平新型研发机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的征集反馈情况

发布时间:2023-01-11 11:15信息来源:市科技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和对安徽作出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落实《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发展高水平新型研发机构的实施意见》(皖政办〔2022〕14号)《淮南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贯彻安徽省深化科技创新体制机制改革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应用体系建设行动方案的落实举措的通知》(淮府〔2022〕54号)精神,根据张志强市长的批示,市科技局在多次召开编制工作会议进行研讨和实地调研我市现有的新型研发机构发展状况的基础上,起草了《淮南市关于加快发展高水平新型研发机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于征集期内收到意见反馈15条,其中无意见13条,反馈意见2条,采纳1条,未采纳1条,详细采纳情况如下:

部门

反馈意见

是否采纳

市委组织部

1、“一事一议”市级给予支持(第三页第十行)。

2、对新引进的高层次科技人才(第五页第三行)。

采纳

市人社局

无意见

/

市财政局

无意见

/

市审计局

无意见

/

寿县

无意见

/

凤台县

无意见

/

大通区

无意见

/

田家庵区

无意见

/

谢家集区

无意见

/

八公山区

无意见

/

潘集区

无意见

/

市经开区

无意见

/

毛集实验区

无意见

/

高新区

建议在培育高水平新型研发机构聚焦产业智能装备中,增加重点培育企业:安徽中车瑞达电气有限公司。

未采纳。公平竞争性审查相关要求。

煤化工园区

无意见

/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