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征集】关于征求《进一步规范政府性投资项目招投标及标后监管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发布时间:2023-04-14 09:54信息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各县区政府,经开区、高新区、毛集实验区管委会,市有关单位:

    按照市政府主要领导要求,我局会同市公管局起草了《进一步规范政府性投资项目招投标及标后监管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征求你们意见,修改意见请务必于41517:00前书面反馈我局,无意见也需反馈。我局将结合反馈意见修改完善,下一步提请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后印发。

    联系电话:536122319156177177

       箱:2484927616@qq.com

        件:关于征求《进一步规范政府性投资项目招投标及标后监管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doc

                   关于《进一步规范政府性投资项目招投标及标后监管办法》的起草说明.doc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