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征集-意见反馈】关于征求《进一步规范政府性投资项目招投标及标后监管办法》征求意见反馈统计表

发布时间:2023-04-16 09:59信息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按照市政府主要领导要求,我局会同市公管局起草了《进一步规范政府性投资项目招投标及标后监管办法(征求意见稿)》,征集期415结束,共收到19条意见,其中无意见18条,提出反馈意见1条并采纳,详细反馈情况如下表:

序号

反馈单位

反馈意见

采纳情况

1

寿县县政府

无意见

 

2

凤台县县政府

无意见

 

3

大通区政府

无意见

 

4

田家庵区政府

无意见

 

5

谢家集区政府

无意见

 

6

八公山区政府

无意见

 

7

潘集区政府

无意见

 

8

毛集实验区管委会

无意见

 

9

经开区管委会

无意见

 

10

高新区管委会

无意见

 

11

市纪委监委

无意见

 

12

市发改委

无意见

 

13

市财政局

无意见

 

14

市审计局

将(一)规范工程招标行为、(二)规范招标文件编制、(三)建立标前审查机制中配合单位审计局删除。
理由:《审计署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完善和规范投资审计工作的意见贯彻落实中常见问题解答>的通知》(审办投发〔2019〕59号)明确规定“审计机关不得参与各类与审计法定职责无关的、可能影响依法独立进行审计监督的议事协调机构或工作。各级审计机关要厘清工程项目管理职责和审计监督职责界限,坚决退出各类带有管理职能的议事协调机构,不得参与工程项目建设决策和审批、征地拆迁、工程招标、物资采购、质量评价、工程结算等管理活动”。

采纳

15

市公安局

无意见

 

16

市交通局

无意见

 

17

市水利局

无意见

 

18

市城管执法局

无意见

 

19

市重点工程建管中心

无意见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