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问答】《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支持淮南牛肉汤产业发展若干政策(2023—2025年)》

发布时间:2023-10-02 10:24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一、问:对新引进的淮南牛肉汤生产加工企业有什么支持政策?

答:对新引进的淮南牛肉汤生产加工企业,固定资产投资额在1亿元、3亿元、5亿元、10亿元以上,市财政分别给予200万元、600万元、1000万元、2000万元资金奖励。对科技含量高、成长性好的项目,可采取一事一议等方式予以支持。

二、问:新增的淮南牛肉汤规上工业企业有什么支持政策?

对新增的淮南牛肉汤规上工业企业,给予一次性奖励30万元(小升规企业分三年支付,每年10万元)。对年营业收入首次突破1亿元、3亿元、5亿元的淮南牛肉汤加工企业,分别给予一次性奖励20万元、50万元、100万元。

三、问:在拓展网络销售渠道方面有什么支持政策?

答:对淮南牛肉汤预制菜生产企业线上销售淮南牛肉汤产品,年度线上销售额超500万元、1000万元、3000万元、5000万元的,分别给予一次性奖励10万元、20万元、30万元、50万元。对电商平台企业、直播电商园区(基地)销售淮南牛肉汤产品的,年度线上销售额超5000万元、1亿元、5亿元的,分别给予一次性奖励20万元、50万元、100万元。鼓励企业、主播等从业人员参加商务部门组织或指定的赛事活动,对在申报年度内获得国家级、省级奖项的选手,分别给予一次性奖励20万元、10万元。对产品在申报年度内获评安徽好网货的企业,给予一次性奖励2万元。非本地企业、品牌、产品和一件代发的企业,不在奖补范围。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