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灾害类】淮南市应急管理局高温橙色预警信息(预警〔2023〕7号)

发布时间:2023-07-10 11:01信息来源:市应急管理局(市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时间:2023710            预警〔20237

类别(级别)

高温橙色预警

概要

淮南市气象台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24小时内我市最高气温将升至37以上。

影响范围

全市

防范

要求

1.关注持续高温对电力、农业、卫生、交通、林业、水利等行业的影响,做好水电调度与能源保供。防范电线、变压器等电力负载过大引发火灾;防范森林火灾;关注高温干旱叠加对秋粮作物的不利影响。

2.落实 40℃禁止室外作业、37℃限时室外作业、35℃减少室外作业时间等要求,预防和减少高温中暑及高温作业引发的各类事故;户外高空作业单位要做好人员安全防范,危险化学品生产、储存、运输企业要落实消防安全制度;做好青少年儿童防溺水工作。

3.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情况,加强监测预警,强化滚动会商研判,精准发布预警信息,及时启动应急响应;加强值班值守和信息汇总上报,做好应急准备。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