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培训】淮南市召开全市政务公开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10-11 16:21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1010日下午,市政府办公室在市政务中心D11号会议室组织召开全市政务公开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张玉福主持会议,各县区政府分管领导、政务公开工作机构负责人及业务人员、市直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及业务人员、部分乡镇街道及公共企事业单位政务公开工作负责同志共计16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议。省政务公开办主任黄广亮出席会议并开展专题授课。

会议通报了全市1-3月份、1-5月份、1-7月份政务公开测评总体情况;解读了2023年度全市政务公开工作考评方案。省政务公开办就我市当前政务公开工作推进总体情况进行了点评;就政务公开工作的理论和实践、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和下步重点工作的要求等进行了系统培训。


会议强调,各县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政务公开工作,要忠于职守、忠于使命,高站位推动政务公开的全过程人民民主;要知责守责、尽力尽责,高标准开展政务公开的各项重点工作;要争先进位、争取一流,高质量完成政务公开的考核工作。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