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解读】淮南网:切实推动住宅物业管理服务提升行动取得实效

发布时间:2023-08-02 08:37信息来源:淮南网文字大小:[    ] 背景色:       

81日上午,全市住宅物业管理服务提升工作动员部署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副市长张劲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省住宅物业管理服务提升行动部署会暨皖美红色物业建设推进会精神,解读了《安徽省住宅物业管理服务提升行动方案》《安徽省强化住宅物业管理服务的若干措施》等文件,通报了全市皖美红色物业建设情况,部署了住宅物业管理服务提升行动。

张劲松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提升住宅物业管理服务水平的责任感。要紧盯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凝聚提升住宅物业管理服务水平。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监督考核,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加快推动全市物业管理服务提升行动和皖美红色物业建设取得实效,为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南贡献应有力量。(记者 周莹莹)

(责编:汤宁  初审:孙继奎  终审:沈国冰)

媒体解读链接:http://www.huainannet.com/content.asp?id=137980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