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淮南·月月签”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3-12-01 18:24信息来源:淮南日报文字大小:[    ] 背景色:       

1130日下午,投资淮南·月月签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市政务中心举行。市委书记任泽锋出席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志强讲话。市政协主席蔡宜骅,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良鸿,市委常委、潘集区委书记宋立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平,市政府秘书长戴宜斌出席活动。

签约仪式上,市投资促进局介绍了本次签约项目总体情况,部分县区、项目签约企业代表作了发言。本次集中签约项目共计22个、总投资111.98亿元。

张志强在讲话中首先感谢大家成为淮南发展合伙人。他指出,淮南拥有合淮同城化、科教人才、绿电能源、发展平台及空间等众多比较优势,是企业家投资兴业的福地。

张志强强调,项目签约后,各县区及市直相关部门要加强调度、靠前服务,共同推动项目早开工、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

张志强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企业的事当作自己的事来办,用好为企服务平台,做实为企服务机制,真正以企业家视角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希望企业家踊跃当好淮南招商引资和营商环境的宣传者、推介者,以商招商,以企引企,把更多项目引荐到淮南,把更多伙伴带到淮南,让淮南发展合伙人越来越多。

签约仪式前,召开了全市招商引资工作点评会,对今年以来签约项目进展情况进行集中调度。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