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批复】淮南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安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教学楼改造工程(西校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代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发布时间:2023-12-28 16:36信息来源:淮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安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你单位报来《关于申请审批安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教学楼改造工程(西校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代项目建议书)的请示》(院政〔20239号)及《安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教学楼改造工程(西校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等相关材料均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该项目的建设有利于改善安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办学条件,增加学校教学楼外墙面安全性,保障学生安全,提升学院整体形象。原则同意修改后的《安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教学楼改造工程(西校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项目代码:2312-340400-04-01-948657

二、项目法人:安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三、建设地点:安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西校区内

四、建设规模及内容:教学楼改造工程为框架结构、主体七层(局部八层、地下一层,含阶梯教室三层及连廊)外立面装饰以及广场改造项目,总建筑面积13515.8平方米。

五、原则同意该项目建设方案,项目建设中有关给排水、电气消防、节能、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等内容严格按国家有关标准和规范执行。

六、项目招标组织形式采用委托招标,招标范围为全部招标,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建设工期四个月。

七、项目总投资为960万元。其中:第一部分建安工程费820.12万元,第二部分工程建设其他费94.17万元,第三部分预备费45.71万元。资金来源为中央现代职业教育质量提升计划资金。

请接文后,加强与相关部门对接,进一步完善工程设计方案,认真做好初步设计及概算报我委审批。

本批复文件自印发之日起有效期2年。

 

 

20231218日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