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批复】淮南市发展改革委关于G328寿州大桥及连接线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发布时间:2024-01-05 16:38信息来源:淮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市交通运输局

你局《关于申请审批G237寿州大桥及连接线工程项目建议书的请示》(淮交发〔202349号)、《关于申请G237寿州大桥及连接线工程项目名称调整的函》及有关附件收悉。为有效分流东津渡大桥交通量,减小城区道路交通压力,改善寿县南部地区向东出行条件,进一步优化区域路网结构。依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国家公路网规划(2013-2030年)>的通知》(发改基础〔2013980号)。经委主任办公会研究,现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同意G328寿州大桥及连接线工程项目建设。

二、项目拟选址:淮南市寿县、谢家集区境内

三、项目建设单位:寿县交通运输局

四、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项目起点位于现状S102与夏郢孜路交口,路线向西下穿现状滁新高速后,跨引江济淮航道,接楚都大道,路线折向南利用滨湖大道至李家香店,终点在寿县寿滨村位置接现状G237,路线全长约10.2公里,路基宽度33米,拟采用一级公路设计标准,沥青混凝土路面。主要建设内容:路基路面工程、桥梁工程等。

五、项目代码:2401-340400-04-01-451033

六、项目估算总投资14.87亿元,其中:工程建安费约10.83亿元;资金来源为拟申请上级补助资金及地方政府自筹。

请接文后,严格按照政府投资项目基本建设程序,办理土地、规划等相关手续,并按照《政府投资条例》的相关规定,委托咨询机构编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报我委审批。

本批复文件自印发之日起有效期2年。

 

 

202415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