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故灾害类】市教体局开展中秋、国庆双节期间体育场馆和健身场所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10-08 09:33信息来源:淮南市教育体育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印发的《体育领域安全生产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方案》,确保中秋、国庆双节长假我市体育场馆和体育健身场所安全有序地向市民开放,10月3日下午,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慎红在体育产业科同志的陪同下,对市体育中心和民生体育馆开展了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此次安全检查突出“全面排查和消防安全”两个重点,对市体育中心的各训练馆、枪弹库、室外健身设施以及民生体育馆的健身场所进行了全面、系统和彻底的检查。重点巡查了场馆内灭火器是否在有效期、是否填写定期检查记录、逃生通道是否畅通等情况。

通过这次场馆安全排查工作,强化了场馆运营主体的安全生产管理责任意识,增强了工作人员的安全防范能力,保障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为市民在中秋、国庆期间营造了一个安全和稳定的健身环境。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