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龙年首场寒潮即将来袭!淮南最新预警

发布时间:2024-02-18 17:15信息来源:淮南市气象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淮南市气象台
发布淮南市强对流黄色预警



19日起我市有寒潮天气过程
21前以降雨为主 21日开始自北向南先后转雪

一、未来七天天气趋势
降水预计今天至24日我市有明显雨雪天气过程,其中18-20日以降雨为主,21日下午开始自北向南可能出现雨雪转换,22日有明显降雪天气,23-24日阴有小到中雪。
气温和大风:19日起我市有寒潮天气过程,19-23日平均气温将下降15-17℃,过程最低气温-3℃左右,20-24日最低气温维持在0℃以下;19-20日有7-8级阵风。
18-24日逐日最高、最低气温预报趋势图
附:未来七天具体预报
二、关注与建议
1.今天开始有持续雨雪天气,关注道路湿滑、积雪结冰等对春运交通的不利影响。
2.19-20日大风天气对水上航运、户外广告设施、设施农业有不利影响。
3.20日开始有持续低温天气,相关部门做好能源保供工作。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