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责情况】淮南:通报二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发布时间:2024-02-05 14:51信息来源:省纪委网站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一、淮南市皖淮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张德春违规私车公养问题。2023年2月至5月,张德春利用职务便利及管理漏洞,先后4次违规使用公司加油卡为其子私家车加油,加油款累计近1300元。2023年8月,张德春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规加油款已退缴。

二、凤台县金灿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伟违规公款吃喝问题。2022年11月11日下午,金灿公司召开学习讨论会,共30余人参加。会后,陈伟等人安排参会人员晚上在饭店用餐,合计消费3820元,其中包含香烟、白酒消费1500元。金灿公司将此次集体就餐作为会议接待予以报销,并通过虚报多报就餐人数的方式,将烟酒消费转化成餐费。陈伟明知以上违规情况,仍签字同意报销。2023年12月,陈伟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款予以收缴,其他参与聚餐的公司负责同志分别受到相应处分。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