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征集-意见反馈】关于公开征求淮南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完善特困人员救助供养制度的实施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4-02-19 15:22信息来源:淮南市民政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按照《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完善特困人员救助供养制度的实施意见》(皖政〔202394号)要求,结合我市实际情况,我局代市政府草拟了《淮南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完善特困人员救助供养制度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于2024118日向社会征求了关于《淮南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完善特困人员救助供养制度的实施意见》的意见。截止2024218日,我局未收到社会群众反馈意见,特此公示。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