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气象台2024年02月20日16时32分发布强对流黄色预警信号

发布时间:2024-02-20 16:33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淮南市气象台2024年02月20日16时32分发布强对流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6小时我市望峰岗镇、李郢孜镇、孙庙乡、山王镇、架河镇及周边地区可能发生雷电活动,并伴有6-7级阵风,请注意防范。

  1.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短时暴雨、防雷、防大风应急防御工作。

  2.减少或暂停户外作业和活动,进入安全场所,关闭门窗,远离电源。

  3.水上作业和过往船舶应及时回港,加固港口设施。

  4.加固设施大棚、简易构建物,妥善安置易受强降雨、风雹影响的物资和设备。

  5.检查城市、农田、鱼塘排水系统,做好城乡内涝、中小河流洪水和地质灾害等的防御准备。

  6.公众做好自身安全防范。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