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工作落实情况】淮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2023年全年《政府工作报告》主要任务完成情况

发布时间:2024-02-09 20:16信息来源:淮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序号

主要任务

牵头单位

完成情况

207

 

 

强化军人军属荣誉激励和权益保障,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促进军民军地融合发展,全力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一是坚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相结合,打造党建特色品牌,加大新闻宣传力度,获评全省最美退役军人”“最美拥军人物1名。二是完成年度安置任务,开设定向就业订单班,开展精准培训。举办专场、跨省招聘会,提供创业金融服务,工作居全省第一方阵。三是提升信息化建设水平,实现退役一件事线上线下联办,完成安徽老兵”APP试点工作。四是为随军家属事业单位招聘、子女升学加分、在淮就医等提供更优质服务,开展情系边海防、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系列活动。建设双拥主题广场、文化园、宣教基地,为500多家双拥门店授牌。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