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小区物业管理服务提升城市温度和美誉度

发布时间:2024-01-29 15:20信息来源:淮南日报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志强在全市物业管理服务提升工作推进会上指出

强化小区物业管理服务 提升城市温度和美誉度

128日下午,全市物业管理服务提升工作推进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张劲松主持会议,市政府秘书长戴宜斌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直有关部门、部分县区园区和有关企业关于物业管理服务提升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

张志强指出,小物业是牵动千家万户的大民生,是城市治理、文明创建最基础的工作,关系城市功能品质活力、对外开放形象和营商环境。要高度重视小区物业管理服务提升工作,用心用情用力办好群众关心关切的身边关键小事,着力打造安全文明幸福和谐的美丽家园,不断提升城市温度和美誉度。

张志强强调,要聚力解决小区物业管理存在的重难点问题。坚持源头规范,强化全过程监管,着力解决小区水电气高效安全保障、电梯安全运营、公共设施维修以及规范有序安全卫生的综合环境治理等方面问题,加强物业公司规范管理和小区业主自我管理能力建设,不断提升物业管理服务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要强化上下联动,压实县区责任,推动物业管理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坚持党建引领,加强统筹联动、综合服务、联合执法、考评激励、宣传引导,打造皖美红色物业,不断增强群众对物业管理服务的认可度、满意度。春节将至,要进一步抓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安全防范、送温暖等工作,让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平安有序、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

记者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