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4年第1次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11 15:27信息来源:淮南日报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任泽锋主持并讲话 张志强蔡宜骅出席

110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4年第1次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巡视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扬斗争精神、应对风险挑战的重要论述,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及《安徽省贯彻〈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实施细则》等党内法规制度,并进行交流研讨。市委书记任泽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志强,市政协主席蔡宜骅,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等出席会议。

任泽锋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基础性工程来抓,坚持民主集中制,落实组织生活制度,高质量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把为老百姓办了多少好事实事作为检验政绩的重要标准,坚持人民至上、实事求是、着眼长远,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高度重视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落实落细整改措施,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实行挂图作战、销号管理,确保按期保质完成整改任务。

任泽锋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扬斗争精神、应对风险挑战的重要论述,坚持底线思维,敢于动真碰硬,增强斗争本领,推动形成攻难关、防风险、迎挑战、抗打压的强大合力,依靠顽强斗争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要深入学习贯彻各项党内法规制度,提高政治站位,狠抓制度执行,进一步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认真落实《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的规定》及省《实施细则》,坚持好干部标准,突出事业为上,拓宽的通道,严肃的措施,完善的机制,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努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记者 何婷婷 实习生 张文晶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