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淮南·月月签”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4-01-09 15:37信息来源:淮南日报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张志强讲话 蔡宜骅出席

15日下午,投资淮南·月月签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市政务中心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志强出席并讲话。市政协主席蔡宜骅,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良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斌,市政府秘书长戴宜斌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市投资促进局介绍了签约项目总体情况,凤台县、项目签约企业代表作了发言。本次集中签约项目共计23个、总投资68.18亿元。

张志强指出,淮南正处于爬坡过坎、负重前行的转型关键期,借势蓄能、大有可为的发展窗口期,拥有长三角一体化、合淮同城化等重大战略叠加机遇。我们深入推进产业转型攻坚,正在打造新能源汽车、新能源制造、新材料、绿色食品4条千亿级产业集群,以及高端装备制造、生命健康等特色产业集群,加快建设制造强市。

张志强强调,淮南拥有区位交通、产业禀赋、科教人才、新型综合能源、良好营商环境等比较优势。希望各位企业家坚定在淮投资信心,踊跃当好淮南招商引资的牵线人、以商招商的推介人。我们始终坚持市企一家亲理念,尽力当好政策的供应商、企业的服务员,努力让广大企业家放心投资、安心兴业、舒心生活,携手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

记者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