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淮南市水利局2024年2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发布时间:2024-03-01 16:44信息来源:淮南市水利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1.组织设计单位等现场查看一般行蓄洪区现场;赴水利部对接淮干峡涡段工程相关事宜;配合开展一般行蓄洪区、沿淮洼地建设工程土地报批;组织开展水利统计年报工作。

2.开展水土保持审批、验收报备及市级审批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督管理检查工作;推进2023年水土保持补偿费征收工作。

3.组织召开修订《淮南市水资源管理条例》座谈会;制作山南新区海发加油站案件卷宗文书;筹备水法宣传工作。

4.开展全市在建涉河建设项目监督检查工作。

5.印发《淮南市2024年水旱灾害防御重点工作清单》;指导县区、局直单位做好低温雨雪天气防范工作;指导县区加强自动化监测站点运行管护及基层预警平台网络安全维护;实地调研董峰湖行洪区。

6.做好水利安全生产2023年度考核工作;编制小型水库大坝安全监测项目实施方案。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