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就业】送岗引才进校园聚力赋能助转型

发布时间:2024-04-01 21:20信息来源:淮南日报文字大小:[    ] 背景色:       

330日下午,第三届淮南转型发展大会之淮才可遇——千企进校园 万岗进万家招聘会在安徽理工大学举办。副市长乌吉阿哈买提·吐尔逊出席招聘会启动仪式并致辞。

乌吉阿哈买提·吐尔逊指出,当前淮南正处在转型发展的关口,正在加快推动七大新兴产业发展,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渴求人才、更有条件成就人才。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出台了一系列人才政策措施,为学子们在淮创业就业提供了坚强保障。

仪式上,市公共就业人才中心负责人推介了市情及就业创业政策,开沃汽车、中安联合两家企业代表进行了现场宣讲。此次招聘会聚焦新能源汽车、高端装备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等七大新兴产业人才需求,组织75家重点企业参会,涵盖国药集团、凯盛重工、凤台牧原、万泰电子等国有企业、上市公司,提供优质就业岗位1181个,吸引近2000名大学生进场求职。

记者 李东华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