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征集-意见反馈】关于《关于深入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全面优化市容环境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反馈情况

发布时间:2022-06-02 11:21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绣花”功夫践行城市精细化管理理念,全力营造干净、整洁、有序、安全、文明的城市环境,持续巩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我局牵头起草了《关于深入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全面优化市容环境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于2022年5月30日-2022年6月1日征集相关单位意见,征集期间,收到意见反馈27条,其中无意见18条,反馈意见9条,采纳5条,未采纳3条,部分采纳1条,详细如下表:

序号

单位

反馈意见

采纳

情况

备注

1

市委宣传部

无意见

 

 

2

市文明办

建议在“2.推进背街小巷环境提标”督导单位中,不列市文明办

未采纳

 

3

市发改委

建议在“5.推进建筑立面环境提标”“6.推进道路秩序环境提标”责任单位中,分别增列国网淮南电力公司

采纳

 

4

市交通运输局

建议“6.推进道路秩序环境提标”责任单位中,增列交控集团

采纳

 

5

市教育体育局

无意见

 

 

6

市民政局

无意见

 

 

7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建议在“7.推进居民小区环境整治提级”责任单位中,增列市生态环境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消防救援支队、市市场监管局

采纳

 

8

市公安局

无意见

 

 

9

市经信局

无意见

 

 

10

市农业农村局

建议在“9.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提级”责任单位中,增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采纳

 

11

市乡村振兴局

无意见

 

 

12

市商务局

建议在“10.推进农贸(集贸)市场环境治理提档”、“11.推进农贸(集贸)市场周边环境提档”、“12.推进商务区(商业广场)环境卫生水平提档”责任单位中,不列市商务局

未采纳

 

13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建议在“16.推进施工工地管理提质”责任单位中,不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采纳

 

14

市生态环境局

建议在“16.推进施工工地管理提质”责任单位中,不列市生态环境局

未采纳

 

15

市市场监管局

无意见

 

 

16

市建发集团

无意见

 

 

17

上海铁路局淮南西站

无意见

 

 

18

高新区管委会

无意见

 

 

19

经开区管委会

无意见

 

 

20

大通区政府

无意见

 

 

21

田家庵区政府

无意见

 

 

22

谢家集区政府

无意见

 

 

23

八公山区政府

无意见

 

 

24

潘集区政府

在“1.推进城市道路精细化保洁提标”有关“坚持实施沿街厨余垃圾上门取件……”内容中,鉴于潘集区财政困难现状,建议此处表述为不做统一要求;或者将潘集区厨余垃圾处理纳入全市统一运行机制。

在“7.推进居民小区环境整治提级”有关“规范小区内建筑(装潢)垃圾收集、转运工作……”内容中,鉴于潘集区内尚无建筑垃圾消纳场所设施现状,建议此处表述为不做统一要求;或者将潘集区建筑垃圾纳入全市统一运行机制。

在附件1第四开展烟头革命活动中,建议表述修改为:开展“烟头不落地,文明从我做起”倡议行动,向落地烟头全面“宣战”。各县区广泛发动群众,拓展市民参与渠道,捡起小烟头、拾起大文明。

部分采纳

 

25

寿县政府

无意见

 

 

26

凤台县政府

无意见

 

 

27

毛集实验区  管委会

无意见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