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问答】《关于印发淮南市实施规上工业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专精特新企业发展三年倍增行动方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28 16:41信息来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问:企业当年升为规上企业,同时又被评为省级创新型企业,是否可以同时享受财政奖补资金呢?

答:可以同时享受两项政策奖补,新增规上工业企业,由给予一次性奖励30万元(“小升规”企业分三年支付,每年10万元),奖补资金由市、县区(园区)共同承担,市与县(园区)承担比例为1:2,市与区承担比例为2:1。新增的省级创新型企业,各县区(园区)给予一次性奖励5万元。

问:专精特新企业在银行有3年期的贷款业务,是否可以申请专精特新贷款贴息?

答:3年期的贷款不可以申请专精特新贷款贴息。专精特新企业贷款贴息,要求是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当年发生的一年期或以内的流动资金贷款给予贴息奖补,超出1年期的为循环贷,不符合相关文件政策规定。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