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第71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28 09:09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研究部署“秸秆变肉”暨肉牛振兴计划工作,审议并原则通过《淮南市进一步恢复和扩大消费若干措施》,听取《安徽省税费征管和服务保障办法》主要精神及我市贯彻意见的汇报

12月27日上午,市长张志强在市政务中心A座主持召开市政府第71次常务会议。市领导孙良鸿、张劲松、程俊华,市政府秘书长戴宜斌出席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同志,市委巡察办、市督查考核办、市司法局、市审计局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研究部署“秸秆变肉”暨肉牛振兴计划工作,审议并原则通过《淮南市进一步恢复和扩大消费若干措施》,听取《安徽省税费征管和服务保障办法》主要精神及我市贯彻意见的汇报。

会议指出,实施“秸秆变肉”暨肉牛振兴计划,淮南有基础、有条件、有需求,要下大功夫做好“畜头肉尾”增值大文章,结合高端绿色食品产业集群建设,打造秸秆综合利用、肉牛规模养殖、屠宰加工、冷链物流等全产业链业态,推动实现“秸秆变肉”“牛肉变汤”。

会议指出,促进消费是当前恢复和扩大需求的关键所在。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及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以消费升级带动工业发展、制造业转型升级,推动有潜力的消费和有效益的投资相互促进、良性循环。要围绕汽车消费、家居消费等大宗消费、服务消费,科学制定实施促进消费政策措施,围绕优质地产品搭建供需合作平台,推动“淮材”相遇、“淮品”共享、“淮品”出淮。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税费征管和服务保障,健全税源信息共享、基层协税护税等工作机制,对基层工作加强培训指导,深入推进精细服务、精准监管,形成税费协同共治格局。要全面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措施,不断增强经营主体内生动力和创新活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