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征集】关于征求《关于印发淮南市“秸秆变肉”暨肉牛振兴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发布时间:2023-12-01 15:49信息来源:淮南市农业农村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各县人民政府,市有关单位:

根据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我部门在前期征求各有关单位意见基础上,对《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秸秆变肉暨肉牛振兴计划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进行修改完善,形成了新的征求意见稿附后。现再次征求各有关单位意见,请结合工作职责,认真研究把关,提出意见建议。并于1214日上午下班前将盖章PDF版发送至邮箱,无意见也请反馈,加强沟通衔接。

联系人:市畜牧兽医服务中心  洪祖沛

  话:2662730

  箱:hnsxmsyj@163.com

 

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121     

附件1: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秸秆变肉”暨肉牛振兴计划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doc

附件2:《关于“秸秆变肉”暨肉牛振兴计划的实施方案(送审稿)》起草说明.docx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