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夜经济 催热烟火气

发布时间:2023-05-23 10:13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朝阳中路特色综合商业街区灯火辉煌,生意火爆。

一个个热气腾腾的美食店点亮了城市“夜经济”,成为晚上城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小吃摊主忙得不亦乐乎。

琳琅满目的美食,吸引不少市民前来品尝。

傍晚,前锋美食街,一位女士从鲜花摊位前走过。

市民在夜市品尝各种小吃。

朝阳中路夜市一条街,人来人往,热闹非凡。

傍晚,市民在人民公园下沉广场1952街区休闲游玩。

淮南商贸文化广场夜市灯火通明,各色美食、新潮商品琳琅满目,吸引着不少市民前来逛街购物。

灯火万家城四畔,街市如昼夜迷人。

初夏,夜幕降临,市民在夜市休闲打卡,品尝美食,点亮夏日“夜经济”。在淮南商贸文化广场、人民公园下沉广场1952街区、前锋美食街、吾悦广场等处,每到夜晚灯光璀璨,夜景如画,热闹非凡,人们赏夜景、品美食、看电影、跳广场舞,热闹的夜间消费让城市持续焕发新活力。

今年以来,我市不断丰富夜间经济消费业态,改善消费环境,对多个特色夜市街区进行了提档升级,强化商旅文体融合,着力打造集饮食、音乐、时尚、惠民等元素为一体的夜间消费市场,推动商圈人气“聚”起来、夜间消费“火”起来、群众生活“乐”起来,在加速消费市场复苏的同时也为灵活就业群体的创业就业提供了平台、增强了信心。

淮南日报 倪 军 陈海涛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