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凌云楼大酒店:凌云楼餐饮服务简介

发布时间:2018-03-19 16:59 点击数:来源:市质量技术监督局
【字体:

淮南市凌云楼大酒店坐落于国家AAAA级旅游区八公山风景区旁,成立于1986年7月,历经三十多年的努力发展壮大,现拥有旗下连锁酒店四家。三十年来凌云楼始终秉承做百年老店之追求,坚持工匠精神,精益求精,不断创新。先后获得省、市光彩之星、先进个体工商户、省级五星级农家乐;“凌云楼”商标被认定为淮南市知名商标;店内“清汤豆腐白玉饺”被评选为安徽省十大旅游名小吃。酒店的凌云楼餐饮服务获得2015年度淮南名牌称号。

酒店旗下的凌云山庄最具特色,山庄依托自然环境,按山水园林式设计布局,集清新、典雅。舒适、优质贴心的服务于一身。同时还拥有先进完善的配套设施,设有LED多功能宴会大厅以及零点餐厅,各类豪华包厢及观景餐厅,一次可容纳1500人就餐。酒店以淮南豆腐宴为特色,推出“淮南王宴””百姓豆腐宴”以及各式精美豆腐菜肴。集结徽菜、精品粤菜、川湘以及本地特色菜,为不同口味的宾客提供各式佳肴。



作者:质量管理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