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委员激情满怀赴盛会

发布时间:2020-01-05 10:23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带着界别群众、基层百姓的心声和诉求,满怀着激情和喜悦,1月4日,参加市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陆续抵达淮南煤矿宾馆报到,共赴盛会,同商发展大计。

上午9时许,记者在报到大厅看到,委员们秩序井然地签到、领取证件和会议材料。办完手续,委员们迅速忙碌起来,详细了解本次会议议程,研读会议资料、修改完善提案、交流关注的话题,参政氛围浓厚。谈起即将召开的盛会,委员们言语中充满了期待。来自科技界别的市政协委员曹晓红告诉记者,这次会议,她带来了资源环境及教育方面的提案,希望政府能予以重视,进一步助推城市发展。“这次我带来了大数据方面的提案,希望通过会议让大家更加了解淮南大数据发展的良好形势,进一步推动大数据产业发展,助力淮南的经济转型发展,助力安徽的数字经济发展。”市政协委员潘瑛说。

委员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大会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会议期间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实事求是地反映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切实履行委员职责,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淮南贡献力量。

政协报道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