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代表团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1-01-08 12:18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1月7日,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各代表团分组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代表们在审议中认为,报告对2020年工作的总结实事求是、客观全面,对2021年工作的谋划重点突出、思路清晰。2020年,市人大常委会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讲政治、抓重点、提质效、扩影响,强化立法引领,推进法治淮南建设,以良法保障发展、促进善治;注重监督实效,服务高质量发展,形成改进工作、推动发展合力;坚持依法规范,做好决定任免工作;强化服务保障,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坚持务实创新,不断提升履职能力。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代表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权,奋力开创全市人大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贡献人大力量。

审议中,代表们还酝酿了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候选人名单草案;酝酿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

人大报道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