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共享携手共赢不断创新

发布时间:2021-01-06 09:31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访市政协委员靳真林

市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召开之际,记者专访了市政协委员靳真林。

靳真林说,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安徽四海汇银家电作为一家土生土长的淮南企业,将在未来继续坚持与员工、业务伙伴合作共享、携手共赢,通过不断创新,为顾客提供最优质的商品和最满意的服务。

靳真林告诉记者,安徽四海汇银家电销售有限公司是香港上市公司,总部设在淮南,是目前淮南地区唯一一家集家电零售、代理批发、物流配送、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家电连锁企业,旗下在淮南各区县拥有四海汇银家电、幸福树电器、人民商场等10家连锁卖场。

靳真林指出,2020年由于疫情原因,国内的家电销售市场行情一度受挫。面对艰难的市场环境,安徽四海汇银家电在疫情期间及时转变经营模式,坚持营销方式与时俱进,充分利用网络直播、抖音短视频、微信社群等新营销工具,将家电购物场景转移至线上,实现线上营销与线下服务相结合,取得了良好的业绩表现。安徽四海汇银家电本着“诚信做人、用心做事、用爱服务”的经营原则,将满足顾客需求永远放在第一位,通过自建物流配送和售后服务体系,定期对企业员工团队进行服务质量培训,不断提升客户服务水平,尽最大努力为顾客提供最优质的商品和最满意的服务。

靳真林表示,安徽四海汇银家电将继续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参与各种社会公益活动。企业多次参与市工商联、市电视台等组织的扶贫、助学、送温暖活动,同时联合全国各地的爱心人士连续11年组织到大通区孔店乡第一敬老院送温暖、献爱心,11年来为敬老院捐款捐物累计达百万元。在去年的疫情期间,安徽四海汇银家电还为淮南市民免费发放8000只口罩和6000瓶消毒酒精,助力广大市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此外,安徽四海汇银家电多年来一直努力扩大经营规模,积极发挥带头作用,牵头成立淮南市家电行业协会,带动更多本土企业进步发展,同时培养了一批精干优秀的商贸行业从业人才,为推动淮南商贸行业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记者 鲁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