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继续举行分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07 10:21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1月6日下午,市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继续举行分组会议,协商了补选政协淮南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协商了选举办法(草案),协商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讨论了会议决议(草案);审议了市政协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讨论了市“两院”工作报告。

审议中,委员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气氛十分热烈。大家一致认为,市政协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客观全面,重点突出、要求明确,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凝聚共识的报告,让大家的履职方向更加明确,工作重点更加突出。

委员们在讨论中纷纷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全面开启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建设起步之年。大家将继续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紧扣“十四五”规划实施,深入践行“三心两进一流”工作思路,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不断提高双向发力水平,奋力书写政协工作创新发展新篇章。(政协报道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