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常态化机制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第二次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24 08:58 点击数:
【字体:


11月8日下午,全省常态化机制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第二次推进会召开,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张韵声出席并讲话。

全国扫黑办第12特派督导组组长李思阳到会指导。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建中主持。

检察院检察长、领导小组副组长陈武,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刘大群,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领导小组副组长、省扫黑办主任汪莹纯出席会议,省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张韵声在会议上强调:

一要提高站位,扛起政治责任,进一步坚定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决心意志。

二要持续深化,重在取得实效,进一步推动重点行业领域整治走深走实。

三要紧盯不放,追捕漏网之鱼,进一步保持对黑恶势力零容忍高压态势。

四要常治长效,提升整治质效,进一步构建完善常态化扫黑除恶机制体系,为加快建设经济强、格局新、环境优、活力足、百姓富的现代化美好安徽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