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约谈淮河能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9-18 18:10 点击数: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字体:

2020年9月11日,淮南市生态环境局受市政府委托,就所属企业35蒸吨/小时以下燃煤锅炉整治和突出环境问题整改进展缓慢问题约谈淮河能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约谈指出,淮河能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企业15台35蒸吨/小时以下燃煤锅炉淘汰工作进展缓慢,煤系固体废物产生的大气污染等突出问题整改不到位,扬尘污染问题未得到有效解决。

约谈要求,淮河能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要提高政治自觉,清醒认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清醒看到淮河能源集团环境问题的紧迫性;采取更加有力措施,加快推进整改工作。要确保年底前完成35蒸吨/小时以下燃煤锅炉淘汰工作,进一步加强煤系固体废物污染防治工作,全面整治矿区环境;加强沟通协调,完善“一厂一策”方案,建章立制,责任到人,加大投入,确保各项污染防治措施落地见效。

参加约谈的淮河能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对存在的问题高度重视,会后将立即行动,完善方案,强化措施,加强调度,确保按时完成整改任务。

市生态环境局将持续跟进、指导企业整改工作,持续加强监督企业落实环保主体责任,帮助企业协调解决整改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促进企业加快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