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各组召集人和中国共产党党员委员支部书记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1-03 10:12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李忠出席并讲话

1月2日上午,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各组召集人和中国共产党党员委员支部书记会议在洞山宾馆举行。市政协十四届委员会主席李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潘集区委书记蔡宜骅,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许承通出席会议;市政协十四届委员会副主席杨天标主持会议,秘书长颜冬松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委员分组、各组召集人和小组秘书安排;宣读了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中国共产党党员委员支部和支部书记安排;宣读了换届风气监督员安排。

会议指出,这次大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淮南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我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会议,对于总结市政协五年来的工作,科学谋划市政协今后五年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各组召集人和中国共产党党员委员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工作职责,不辱使命、不负重托,讨论好、选举好,认真开好会议;要写好提案、守好纪律,充分发挥好骨干带头作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在市委、大会主席团的领导下,开成稳妥有序、谋划发展、团结鼓劲、风清气正的大会。


作者:刘银昌 汤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