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日报社论:聚力新时代新发展 谱写新业绩新篇章

发布时间:2018-01-04 10:34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热烈祝贺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正值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满怀信心迈入新的一年之际,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于昨日隆重开幕。我们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肩负重要使命的与会政协委员致以崇高的敬意!

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将审议讨论有关报告,选举产生市政协新一届领导班子。开好这次会议,对于动员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以及社会各族各界人士,为谱写新时代淮南现代化建设的崭新篇章而努力奋斗;对全面部署新形势下我市人民政府协工作,为十五届市政协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过去五年,全市人民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攻坚克难、奋力进取,顺利完成“十二五”规划,稳步实施“十三五”规划,全市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取得了新的成就。五年来,十四届市政协在中共淮南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全面贯彻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以“事业进步、活力增强、水平提升”为总体目标,团结引导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积极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为推进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淮南建设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新时代,新起点,新机遇,新期待。党的十九大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确立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目标。中共淮南市委十届四次全会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对标、与时俱进地科学绘就了我市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

淮南的发展站在一个新的起点和更高层次的历史方位,对新时代人民政府协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未来五年,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和市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坚持把促进科学发展作为履行职能的第一要务,将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作为履职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紧扣市委总体部署,更好地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淮南贡献智慧和力量。

一届政协委员,五年重任在肩。我们相信,广大政协委员一定会强化历史担当,肩负好光荣使命,履行好神圣职责,在新的时代,为淮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中共淮南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同德、团结奋进,不断开创我市人民政府协事业新局面,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淮南而努力奋斗!

预祝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圆满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