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大会

发布时间:2018-01-05 10:12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11位委员作大会发言 王崧等到会听取发言

1月4日下午,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在市政务中心举行第二次大会,听取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部分委员发言。11位市政协委员先后作了大会发言。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蔡宜骅、杨天标、董众兵、孟祥瑞、方严、陈永多、李大松、李雪莲、颜冬松,市十四届政协副主席吴健出席大会,杨天标主持大会。

市委副书记王崧,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杨东坡到会听取委员发言。

会上,陈尽染委员代表民革淮南市委员会发言,提出关于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的建议;刘俊忠委员代表民盟淮南市委员会发言,提出关于加强我市基层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的建议;周方勤委员代表民建淮南市委员会发言,建议以农业园区建设为引领,助推乡村振兴;朱琦委员代表民进淮南市委员会发言,提出关于大力推进我市养老服务事业发展的建议;李萍委员代表农工民主党淮南市委员会发言,提出关于加快我市科技创新工作的建议;胡艳丽委员代表致公党淮南市委员会发言,建议加快农产品名牌建设、促进农业供给转型升级;朱小龙委员代表九三学社淮南市委员会发言,提出关于进一步做好我市分级诊疗工作的建议;孙强委员代表市工商联发言,提出关于新常态下加快构建新型政商关系的建议;孙业成委员在发言时建议加快寿县农网改造;马士平委员在发言时建议传承和发展花鼓灯传统民间艺术;邱昌玖委员在发言时建议打造特色小镇、推进乡村振兴。

委员们的发言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民生改善热点,提出了一系列具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建言献策的水平和参政议政的风采,对市委、市政府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具有重要的参考和促进作用。


作者:朱庆磊 汤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