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看望政协委员

发布时间:2018-01-06 17:04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1月5日上午,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蔡宜骅、杨天标、董众兵、孟祥瑞、方严、陈永多、李大松、李雪莲、颜冬松前往各分组讨论点,看望出席大会的市政协委员。

蔡宜骅一行先后来到洞山宾馆、煤矿宾馆及金茂酒店各讨论点,和委员们一一握手、亲切交谈。蔡宜骅在讲话中指出,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是全市人民政府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市政协委员都是来自各行各业、各个领域的优秀人才。大会召开期间,希望大家集中精力,认真讨论好、审议好各项报告,为淮南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同时,严守大会纪律,圆满完成大会选举任务,把此次大会开成稳妥有序、谋划发展、团结鼓劲、风清气正的大会。作为市政协委员,在今后工作中也要积极支持政协各项工作,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推进协商民主建设,推动城市转型发展,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淮南做出新贡献。            


作者:陈崇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