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1-07 10:59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1月6日晚,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在洞山宾馆召开第二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成员出席会议。

政协淮南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期间,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参加单位,围绕转型升级、改革发展、改善民生、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淮南等重大课题,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行职责。截至1月5日19时,大会提案组共收到提案328件。提案审查委员会在认真听取大会提案组初审意见的基础上进行复审,决定立案317件,其余11件不予立案。在立案的提案中,个人提案247件,占77.92%;联名提案21件,占6.62%;集体提案49件,占15.46%。从提案内容来看:经济建设类提案46件,占14.51%;城建环保类提案113件,占35.65%;教科文卫体类提案92件,占29.02%;政法、统战、社保等综合类提案66件,占20.82%。

本次大会提案数量较多,内容丰富,质量较高,反映情况符合实际,分析问题客观全面,提出建议具体可行,达到了“有实质内容、有实用建议、有实践可能”的提案质量标准。    


作者:张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