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新中国史激发干事创业“源动力”

发布时间:2021-10-12 14:27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10月8日,华源控股集团举行升国旗仪式暨国学经典诵读活动,学习新中国史,庆祝伟大祖国72岁华诞,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源动力”。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升国旗仪式开始,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的干部职工肃穆而立,满怀崇敬之情向国旗行注目礼,爱国爱企的激情和自豪感在大家心中激荡。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新中国成立以来,神州大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是一代代人拼搏进取的结果。集团公司成立至今,从留守型机构发展到专业化的国有资产管理、股权投资、产业培育、园区投、建、融、运于一体的综合性国有企业,这是全体干部职工敢立潮头、励精图治、齐心协力的结果。进入四季度,集团公司上下要积极对标对表、查缺补漏,确保“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同时积极谋划2022年相关重点工作安排。

参加升国旗仪式和国学经典诵读活动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艰苦奋斗,建立了新中国。新中国史是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要以今天的升国旗仪式为契机,肩负起集团公司大发展的责任,用饱满的激情和充足的干劲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使国有资本成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抓手和杠杆。 

记者 张昌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