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专题培训讲座 共同维护网络安全

发布时间:2021-10-14 14:42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10月13日下午,市委网信办在市政务中心举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和网络安全法律知识讲座。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负责同志出席。

举办此次专题培训讲座,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网络安全宣传周的一项重要活动。会议宣读了《关于成立淮南市互联网发展研究中心的通知》并授牌,邀请了市社科联、市委讲师团专家和北京盈科(上海)律师事务所律师,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为大家讲授网络及数据安全常见问题与合规建议。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行动起来,推广与深植“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理念,汇聚维护网络安全强大合力,以实际行动推动淮南经济社会发展往前走、上台阶、作贡献。 

记者 陈崇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