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代表激情满怀赴盛会

发布时间:2022-01-23 12:22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1月22日上午,来自全市各条战线、不同岗位的市人大代表精神饱满、意气风发,满载全市人民的期盼与嘱托,带着精心准备的议案和建议,早早来到会议驻地报到。

上午9时许,记者在代表驻地看到,代表们都整齐佩戴好口罩,井然有序提交《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健康监测记录表》及《核酸检测报告》,接受体温测量、健康码核验并签到,依次领取证件和会议材料。许多代表拿到会议材料后便迫不及待地打开阅读,结合各自关注的热点、焦点、难点问题展开交流探讨,为即将召开的会议做好准备。

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代表们纷纷表示,2022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南新征程的关键一年,作为人大代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依法履职,认真审议大会各项报告,把来自基层、群众关心、社会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带到会议中去,提交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同时把大会精神带回去,当好大会精神的宣讲员,把大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文明向上、政治清明的现代化美好淮南努力奋斗。 

人大报道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